過了幾天開心的日子,我知道寶貝真心對我好,好吃的,用的都先給我~就連放假時間都優先給我...真的選對了好男人...

然而,今天早上終究要跟最愛的寶貝說分開了

我知道寶貝也會很想我!  我知道沒有我在你身邊,你也會心情不好,但是,你好堅強呢~

到最後都還是笑著跟我說再見,可我沒這麼厲害,最多只能壓著情緒...

真的沒有你在身邊就不行了~你說說,這輩子都離不開你了...

你離開後,時間過的好慢~我覺得是故意的...

房間裡剩下空虛的寂寞,床邊的照片裡我們笑的燦爛

眼前的電惱放映著我看不進眼的連續劇

我刻意整理了房間,這幾天穿的衣服都沾滿了你的氣息~

我把它們全都洗了...這樣,可以比較不想你一點點...

我假裝很忙碌,卻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

索性把這些天來的點點滴滴都補上部落閣,記憶卡裡的我們,是多麼的幸福

你對我的疼愛,一點一滴慢慢在腦海裡重複播放著

漸漸的夕陽西下...黑夜悄悄撲上來,想你的情緒又佔滿了整個腦袋

我讓自己不哭,你說等你回來 要讓我一輩子幸福的

你說 你會跟凱雄討論 對我們最好的辦法的

我相信你... 

我知道你一有空一定會回來...魚沒有水怎能活的了?

寶貝,你今天坐飛機很辛苦吧...  都這麼晚了 還沒到宿舍嗎?

 呼~~ 寶貝終於到了~~不然擔心死了>< 還以為被外星人抓走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aby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