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早上醒來想去剪頭毛,不過當我醒來時已經中午了...省略掉早上的行程,吃完午餐後,跟我妹去板橋後站晃晃,今日其實主要目的是買書,其實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書籍,也沒有特別想看哪種書,不過,就是覺得找些書籍來看看也不賴...到了誠品後,看到了我最喜歡的香水品牌,因為之前我買的香水,秋冬比較適合,現在接近夏天了,這味道會太甜膩,剛好6/19 要跟姐妹掏見面,順便看看有沒有 小魚適合畢業後出社會可以使用的香水,還有小潔這淘氣鬼適合的生日禮物

日系香水屋「Kosuiya」 

我向專櫃小姐詢問了夏天適合我的味道,試了三種味道後,我愛上了其中一款

Love Passport願望寶盒

 很漂亮的瓶子吧!!我超級喜歡的,不過當時後在試味道是不看瓶子的,怕會影響我購買,結果我挑的味道竟然是這麼可愛的瓶子,有種自己是公主的感覺呢^ ^

而且,我自己很喜歡桃子的味道,半青熟的桃子味道不會很膩,特別是果香裡面有點點淡淡的花香,大概就像是女生洗澡完那種香香的味道吧~笑

寶貝的香水2.bmp 

 
願望寶盒

居住在森林深處的仙女們,輕輕舞動她們薄如蟬翼的雙翅。她們個性淘氣又愛搗蛋,奇異卻優雅討喜。若有什麼特別的事物發生在仙女身上,那就是快樂事件,她們會將幸福帶給妳。
接踵而來的幸福是引領妳進入愛情的通關護照。
  
 
願望寶盒 瓶身/盒身設計

圍繞盒身的金色包裝緞帶設計帶給妳 “揭曉特別禮物的喜悅
拉掉緞帶,妳會發現出乎意料的心型瓶身的瓶蓋裏著緞帶,這就是仙女送給妳的禮物。
 
 
 
 

香味表:
前味...柑橘、黑穗醋栗、百香果、紅蘋果
中味...桃子、洋梨、荔枝、小蒼蘭、鈴蘭、玫瑰、茉莉
後味...黑檀、甜麝香

 

 

 

 RISINGWAVE    仲夏星空

後來在想,小魚畢業後也要開始上班,我就想找看看有沒有適合他的香水,就讓我看上了很適合他的香水與味道

小魚的香水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象徵至愛與摯友
  • 沉醉在夢幻般的仲夏星夜
  • 赤素馨花為主要香調
  • 前味:黑醋栗、紅葡萄柚、佛手柑
    中味:赤素馨花、蓮花、小蒼蘭、茶葉、冰山玫瑰
    後味:麝香、雪松、竹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Berry Delicious水果伊甸園-覆盆子

    然後,接著就是小潔的生日禮物了,小潔個性跟我很相像,可以很隨性也可以很漂亮,試了幾款之後,我選了果香味道的要送給小潔,這果香味可不會很膩呢!!是夏天很適合的唷

    小潔的香水.jpg 

    香味表:
    前味:草莓汁、佛手柑、柑橘、黑醋栗
    中味:歐洲覆盆子、青蘋果、桃、玫瑰、白茉莉、小蒼蘭
    後味:天芥菜、麝香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這些算算其實...也不少吧,此時此刻,女人的一面展現出來了,黑嘿~「小姐,我買這麼多 有沒有折扣阿,我香水都跟你們家買耶...(製造自己是老主顧....哈)」小姐被我小小撒嬌一下,雖然沒ㄠ到太大的折扣,不過也不無小補,重點是,我凹了不少贈品....

    P1070064.JPG 

           ↑這個是迷你版的小香水,左邊藍色的是男生用的新款,右邊是女生用的桃子系列(我愛的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P1070065.JPG

     ↑這個是攜帶型的香水噴霧器,可別以為是空的,專櫃小潔還裝了我想要試用的香水呢,容量還算滿意!!畢竟不用錢0.0

     

     

    買完了姐妹們的生日禮物,畢業禮物,上樓去晃晃誠品,板橋的誠品沒有很大間,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走上去呢,第一次這麼認真找書,看了很多類型的書,有些比較艱深的,翻兩頁就看不懂了,反正沒特別想看的書,就四處晃晃,後來在「社會心理學」區域,看到了一本有趣的書就翻了翻,沒想到還蠻引起我興趣的,可能是寫的很簡單但是又很有道理,重點是...能說服我吧^ ^於是決定買下這系列的其中一本書,接著,想去找有關於工作的書籍,因為想起了以前唸書的時候,很喜歡「企劃」這玩意,雖然出社會也是走這行,但是...此企劃非比企劃...其實概念是差不多啦,呵,後來又看到了美食的書籍,開店的書籍,旅遊的書籍,我其實對這三類的書都很有興趣呢!以後也可以買來看看~

    P1070053.JPG 

    晃完了書局,我跟妹妹到一間咖啡店享用下午茶,我點了最愛喝的摩卡咖啡,價錢大概跟丹堤差不多,飲料+蛋糕99元,當我看下午茶上桌時,大失所望...一看就知道品質很差...

    我愛喝的冰摩卡,是不加糖的,我喜歡底層有巧克力的甜味,與中間層的咖啡香苦味,然後最上層的奶油,則是我貪吃的最重要一個角色,苦、香、甜層次分明的口感...

    雖然我點的冰摩卡賣相很差..不過,我不以貌取人的XD 還是很認真的喝了....嗯...兩秒鐘後,我跟妹妹說...冰摩卡咖啡的調製順序錯了....咖啡要冰不冰,上層冰的下層熱的,巧克力的味道跟咖啡的味道整個混在一起,別說咖啡香味了...我只喝到巧克力咖啡的等級...大約是美而美早餐店的咖啡...也就是把料丢一丟  就給客人喝,反正下肚子都一樣...真失望...而且奶油比例也錯的離譜,整個就是不舒服...所以喝了半杯,就下不了口了~蛋糕也是,不知到冰了多久...好硬-.-

    妹妹的咖啡也是,簡單的美式咖啡....我看7-11的咖啡整個贏翻天...嘆氣

    後來,我想到這個月是我自己的生日,決定給自己一個禮物~

    女人到了25歲,就要更像個女人,我想嘗試做些小改變,雖然不一定成功啦XD

    鞋子!!  沒錯,就是鞋子,其實我不太喜歡走路穿高跟鞋,以往無非是重要場合,或者特別的日子才會穿,不過直得慶幸的是,我不至於不會走路....女生穿高跟鞋走路要走的好看不容易唷!!!我可能遺傳我媽吧XD很少穿但是不至於走起來很醜...平日大部分以布鞋,球鞋為主,我喜歡輕鬆的感覺...不過,我曾經研究過捷運上的女生,穿著很高的鞋子為什麼還能走這麼久的路,我想,鞋子的舒適度很重要吧!找了幾間鞋店,遠東百貨都沒看到喜歡的,最後想到之前有雙高跟鞋是在阿瘦買的,想說去碰碰運氣,皇天不負苦心人,還真讓我意外看到覺得還不錯的鞋子,而且很好走,很輕呢,原本擔心價錢太貴,因為阿瘦價位都很高,不過...我運氣真好,原價3千5...現在特價2千3整個有便宜到,店員說因為尺寸剩最後一雙,剛好搭配他們的促銷,我有撿到便宜XD

    P1070052.JPG 

    休閒亮面高跟鞋,小牛皮材質,跟...高八公分0.0...哈!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baby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