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喝傳說中很恐怖的....糖水了!

已經邁入第六個月了,雖然覺得我家小龍蝦非常健康,應該不需要這個檢測,但是一般產檢既然有安排了,還是乖乖來測吧!

 

要檢測的前一天空腹八小時喔,所以前一天24點後就不能進食了!

測驗的這天是禮拜六,國泰醫院人山人海的...

我九點多到醫院,光要等第一次抽血,就排了將近100個號碼....

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....

抽完了第一管血,接下來往二樓婦產科要了杯子準備面對恐怖的糖水....

 

IMG_4064

 

看看這一杯... 倒進去的糖量有多少....想逼死誰阿

IMG_4065  

 

用溫水泡開後的樣子(底下還不融化)

孕婦耐糖度每個人不一樣...

旁邊的媽媽跟我說要一口氣喝完喔!

講的輕鬆,老娘我哪有辦法....

硬是想盡辦法喝完....

真的超想吐的

 

喝完後等待1小時(在二樓婦科等好了,一樓閒雜人等太多了,我怕被傳染)

在接著抽血第二次~

然後接著再等待一小時

抽血第三次~

耗費好幾小時總算結束本日恐怖的惡夢....

這玩意真的太恐怖,下次看報告順便看一下有沒有過關(保佑要過關阿!我不想喝第二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aby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