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將近一周,算是漸漸開始適應一些了,結婚第四天,突然胃發炎掛急診,在家躺了將近兩天...

新婚生活有點小悲慘= = 夫妻兩前後都腸胃發炎-.-

新婚後第一個假日,總算是把一些東西整理得差不多了,個人習慣還是改不掉,有些東西還是習慣放到書桌去

還好老公的房子有一個房間給我當電腦書房~有書桌 衣櫥 床鋪

至少讓我有蠻大的安全感~

這段時間,許多生 活習慣要改變,一下子有點難抓到新的生活習慣

最苦惱的應該是廚房了,好多器皿,堆著也不是,很想快點找個櫥櫃收一收

下雨天的濕度也是我不適應的,跟板橋比較起來,這邊的濕度很高,睡覺都感覺濕濕的,希望新的除濕機快點到~~

幫我度過乾爽的夜晚吧!!

一切都慢慢適應中

倒也不是我想像中那樣,兩個人整天會膩再一起做甚麼,大部分還是各做各的事情~

我也可以想像 像昨天那樣在家閒一整天有多無聊,可以考慮婚後找份輕鬆的工作來做吧~

也想多練習廚房手藝,太久沒有自己下廚了,光弄個冷凍水餃我都能吃到半生不熟的.-.-

趕緊再川燙,免得又要胃發炎了...

 

目前稱號: 新手人妻-雛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aby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